close

2014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以前我總是用部落格默默的記錄了自己生活

記錄了工作的心得

去了哪裡旅遊及哪裡吃飯

記錄當下懷孕的心情

跟拿著媽媽手冊去參加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而已

因為一起懷孕的好友,我們相約一起寫部落格

真的純粹只是記錄而已..

有許多知名的部落客不但是出書

在某種程度算是知名人士

我不敢奢求自己成為那種名利雙收的部落客 

但因為bloggerads平台,讓我有了一點點受肯定的成就感

因為可以賺取廣告費

還會有試用體驗商品的機會

更有一種搶先知道產品還有使用產品的優越感

在之前我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管道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一個叫做 部落格行銷 bloggerads

bloggerads  

這樣一個平台,可以讓有寫部落格的人

就算是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也能自己賺一些零用錢

雖然有些人覺得這些小廣告實在太微不足道

但是真的不能小看積少成多的力量

你們看~ 喬依斯我也累積了一千多塊

 

bloggerads2  

等過年的時候領出來,自己替自己加薪 

感覺真好~ 

而且~ 我在2014年才開始申請bloggerads 體驗分享

我最喜歡的就是有很棒新奇的商品

不但可以搶先使用

而且對於我原本生活也很有幫助

舉個例子~  像是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DSC02217.JPG  

還有這個 旺萊山的鳳梨酥~  

土鳳梨酸酸甜甜,好唰嘴~ 

DSC02202.JPG

每次收到包裹都好興奮!! 

 

我希望新的一年2015 bloggerads 能有更多更有趣的商品體驗

生活日用品~ 文具 (因為我是文具控) 或是玩具 (軒應該會很樂!!) 

而且我也期許自己能夠更上一層樓

繼續保持寫文的熱誠

 

也感謝所有長期支持喬依斯的朋友

我會更加努力的!! 

 

如果你也想跟喬依斯一樣喜愛寫文章

喜歡在部落格發表心情也想賺點零用金跟商品體驗

歡迎你加入 這個行列喔!! 

 

 

arrow
arrow

    Joyce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