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東西

這是我上次去 10days for kid 專櫃去試躺 兒童枕

看到的10 Days for kids 象寶寶肩墊,這個好讚! 

於是馬上下好離手!! 

DSC03120.JPG

來了一個錦囊?! 

原來這是他的保護袋啦... 這樣不用的時後,就可以收進去袋子裡面

防止髒汙

這個象寶寶墊肩有兩個顏色選擇,粉紅色跟黃色

我想先使用,所以我選擇粉紅色的

DSC03122.JPG

還沒說這是做甚麼用的

媽媽包很多人是後背包,但我個人喜歡肩背型的或是斜背包的

不過帶小孩出門,需要的家私真的很多

多一個水壺的重量,就比當小姐一個包包還要重

所以我的肩頸一直都是痠痛很嚴重

DSC03124.JPG

於是我在10 days for kids 看到這個東西

櫃姐說,這個原本是設計給小朋友上學,為沉重的書包減輕一點重量感

但事實上,買最多的都是媽媽自用的

因為媽媽包真的很重,這個墊肩,直接跨過肩背帶

瞬間的重量馬上被平分掉,所以馬上就入荷...

DSC03125.JPG

這個接觸面有一小小顆的顆粒,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太悶熱

本身重量很輕,尺寸也不會很占位置

只有一個巴掌大左右

DSC03126.JPG

認清商標,要去10 days for kids 各大門市都有

為何我這麼說? 我自己要去買的時後走錯了

我走到大人的寢具去找小朋友兒童枕,呵呵~~

DSC03129.JPG

 這樣收起來的保護袋,不織布材質,是不是也很有質感呢? 

DSC03121.JPG

 

by 喬依斯 

arrow
arrow

    Joyce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