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獲得資訊真的很快又很方便

可以從電腦、平板甚至於手機就可以讀取很多知識

許多都有電子書及電子雜誌,實在相當方便

但我仍然還是每個月會留一點額度給自己到書局買紙本書

這個月竟然通知我獲得了 bloggerAds 好書放送的活動

真的超級開心!! 

DSC04009.JPG

而且拿到的這本書名叫做 日本超模美魔女校長 ~

簡直就是我現在該學習的目標!!

DSC04032  

首先這個作者就是個不簡單的人,每個行業都有其翹楚 

相信這個作者豐川月乃就是這樣的人,他打破了模特兒25歲就該退休的年齡

記得我小時候....(其實也沒有多小啦..)   就在我也是少女的時候吧! 

日系流行雜誌甚行,裡面的模特兒都沒有超過20歲!!!

像我最喜歡的觀月亞里莎,當時也才16歲

回過這本書的作者,在36歲能再東京服裝秀走秀

真的是業界傳奇了!! 

DSC04031

這本書也有知名部落客麵麵推薦喔!! 

書本我喜歡先看封面,接著看封底,然後看目錄編排...

DSC04013.JPG

這本日本超模美魔女校長是由世宏出版社出的

DSC04014.JPG

由目錄看來,分成了五個章節

至於章節內容... 嘿嘿~~就容我賣個關子吧!!

我就先節錄書中幾句話,跟大家分享 

 

聽別人說話

請把自己好惡標準放在一旁,注意不要以負面態度進行對話

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有時候不自覺會用自己心中那把尺去檢視對方

內心雖然真的是為了對方好,但在別人眼中變成了挑剔刁鑽的人

因此這句話我真的非常認同! 

DSC04028.JPG

另外,談到儀容,除了外表之外...

我們舉手投足都是代表著氣度

不是只有華服就是美麗

DSC04029.JPG  

有如大標題寫的

將動作放慢,行為舉止自然變美麗

態度更是重要,那麼就該從我們平常的動作開始練習優雅

這個不難...凡事就是慢慢來做就是了~~  

DSC04030.JPG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起邁向美魔女的腳步~~

DSC04015.JPG

 

還看不夠?  這裡還有喔!! 

世茂出版社 

http://www.coolbooks.com.tw/ 

arrow
arrow

    Joyce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